今天不知為何剛好經過復興街…(不是為了買蔥油餅)
新發現一間平價的泰式料理餐廳…名叫 “暹羅 . 泰食”…
晚餐時段裡面可真是高朋滿座…
Allen和Amira抱著嘗鮮的心情打算給它一個機會…於是就往店內走去…

花蓮有名的泰式料理或滇緬料理餐廳其實也不多…(別跟我說泰式和滇緬料理的差異…Allen我個人覺得兩者對我來說都差不多)
我個人比較有印象的包括伊江…僑藝…和邊城…
這間餐廳算是另一新的選擇…


店門口玻璃窗上就標示著許多料理的價格…搭配上一般小吃店的裝潢和外觀…
似乎要給顧客的第一印象就是…我是標榜 “平價”的泰式料理喔…
因此我們心裡對於它的期待和評分標準就比較沒有過度苛求…
不過倒也因此給了我們一點驚喜…

一進門親切的服務小姐就帶我們就座…店內的裝潢很平實…
桌上的菜單就像一般小吃店一樣簡單易懂…價位在眾家泰式餐廳中算是相對地親切…可見它的確是走一般大眾路線…


我們點了幾樣菜來試試…以下是我們今晚的菜單…
泰式海鮮涼拌(小盤)…NT.90

這是每次我們去泰式餐廳必點的一道開胃菜…每次吃到這種酸酸辣辣的泰式涼拌就會讓自己胃口大開…這也是每次評鑑的重點項目之一…
(目前為止我個人覺得還是伊江的涼拌海鮮略勝一籌…)

月亮蝦餅(四片)…NT.80

這是經典的泰式料理必備的一道菜…這間店蝦餅的口味和口感個人覺得以低價位來說算是不錯的一道…
基本上若是餅皮能夠再香脆一些…中間的蝦餡料可以再Q再實在一些…將會更好…

泰北椒麻雞飯…NT.130

這是有點像是一道陽春的簡餐…椒麻雞雖然香脆但沾醬略嫌少且不夠味…配上旁邊鋪上滑蛋的白飯…是一道名字讓人期待但卻有些許失望的一餐…
(到現在為止還真的沒吃到讓我比較喜歡的椒麻雞餐…可能我跟椒麻雞比較無緣吧…)

濃湯嘛嘛(小)…NT.80

這就是泰式的酸辣湯泡麵啦…也是嗜辣的Amira點的主餐…
不過湯頭喝起來倒還蠻中規中矩的泰式酸辣湯…但是裡面的料和麵就很一般…

另外聽說它的暹羅牛肉麵或粿條也是很不錯吃…酸酸辣辣湯頭的牛肉麵應該也是不錯吧…
還有招牌的泰式奶茶…下次可以試試…


總之…對於想要品嘗平價的泰式料理時…各位看倌可以參考一下這間 “暹羅.泰食”……
不過期望不要過高才不會失望喔…

地址: 花蓮縣花蓮市復興街71號
電話: 03-83386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