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來美之後就很少有機會Po文章
一方面是因為時間有限
一方面也是因為無線網路速度慢很不方便..
索性今天和Cable公司聯絡...直接在住處裝個Cable網路
這樣我就不用每次都要晚上跑醫院上網...(啊..被發現了..)

今天那個公司的"老黑"來我家裝網路時..問我為何不裝電視...
"反正都有Cable線...順便裝個電視呀.."
本來住我隔壁那個"德佬"Kenny他有一台電視...
剛開始我和另一個"老中"室友每次都佔在電視機前面看得不亦樂乎...
不知道是德佬怕中國人還是不好意思怎樣...他都沒有跟我們說那電視是他的...
我們還一直以為是公寓內本來就有的...每天煮飯看NBA或看美國節目邊學英文..

直到有一天...下班一進門看...
"電視機怎麼不見了?" ....再往裡面一瞧...
"Kenny搬走了...人去電視機也空..."
這時才恍然大悟...原來那是他的電視機....哈..
這時"老中"可就苦惱啦....他一直嚷嚷著怎麼辦怎麼辦...
看電視可是他唯一吃飯的休閒呀...(我只有短期住宿所以沒差..)
那他這一年不就無聊死啦....一直叫我想辦法....
我說"等你薪水發下來去買一台吧...我也沒辦法呀..."
心想"我一定要趕快把我的網路裝好...這樣我要看啥就有..可以聊天..寫信..休閒娛樂查資料都有..."
幹嘛老是執著在一台電視機上呀...

所以今天"老黑"幫我裝好網路後...我真是非常高興..
"電視機你叫我們的老中去買吧...我三個月後就不在這啦..."

現在每天晚上"老中"回來都默默哀怨地在那吃著晚餐...吃完晚餐就往醫院跑去上網 有時我就一起煮陪他聊聊天... 不然再這樣下去...沒有電視機和電腦的生活....他可會悶壞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