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今天一直下著大雨....
反而花蓮天氣還比較宜人...(聽Amira說的..)
Amira載我去機場....從飛機上空的藍天白雲看花蓮的美景....
突然覺得生活在花蓮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人家說花蓮土會黏人....就是這個道理....

下午在開車前往大林....下著滂沱大雨的高速公路上
聽著Andrea Bocelli 的"Mi Manchi"...
突然整個人好像飛到義大利去....
其實以前對義大利的印象就是從Audrey Hepburn的羅馬假期及偉士牌機車開始
想說怎麼會有這麼浪漫的地方....
一直很想去美麗的義大利去旅遊.....他的建築,語言,音樂和歷史....都給人一種浪漫且聖潔的感覺
現在聽到Bocelli的歌聲....我想這個國家及它的語言都充滿一種吸引人的特質
但是這首"Mi Manchi"(我思念妳)....透過他的嗓音...搭配Kenny G薩克斯風的演奏...
表現出綜合流行樂,古典樂及歌劇激情的這種音樂真的能夠超越語言直入人心.....
雖然我聽不懂義大利文....但是相隔兩地的戀人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更有感覺吧....


想到好朋友最近都要離開花蓮...有的去美國....有的去台北...
心裡雖然有祝福...但也多了一分不捨....
人總是要在分離時才開始思念起來吧....

總之這首歌很能代表我目前的心情....

不論未來相隔多遠.....
我思念的心...永遠只有妳知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