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期間常常忘了讓自己好好放鬆.....
用餐也都是隨便吃吃雞腿便當或喝搖搖杯的飲料....
久而久之吃飯變成一種例行公事....
能好好悠閒的吃一份早餐似乎是一件很奢侈的事...

人家說赤道附近的人生活都非常悠閒.....每次就是吃飽睡...睡飽吃....(喔...我沒有種族歧視..)
夏天炎熱的的感覺讓整個人都變的非常慵懶....
最近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好好用功唸書....
不過....倒是去好了幾家悠閒的餐廳用餐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到"莎莉"和"小熊森林"用餐的心得....(Amira說我最喜歡吃....也最愛拍吃的餐點...)

我很喜歡那種早上起來悠悠閒閒地聽音樂...吹冷氣...吃早餐...看看書...聊聊天的感覺....
除了家裡有這種高級享受外....我推薦到"莎莉"吃早餐....

一進到裡面整個奶油麵包和咖啡的香氣就隨著Bosa Nova音樂流竄過來....
作為這個美好的一日的序曲真是再適合也不過了.....
它的menu很Q...上面用手畫的很多義大利麵及餐點的圖示....就讓人胃口大開...

我點了一個魚排煎蛋沙拉的早餐...Amira點了健康無負擔的水果沙拉配酥皮濃湯

他的魚排外皮炸的很香...但是裡面的魚肉卻仍然很香嫩....
一點都沒有油膩的感覺....(我早餐最討厭吃很油膩的東西了....)
搭配黑黑的墨魚法國麵包....
雖然賣相很差...但是吃起來卻是柔軟中帶有嚼勁...而且越嚼越甜...
心情好當然食慾就大增....連普通的scrambled egg配上一旁的生菜沙拉
都覺得特別好吃....

Amira的水果沙拉就顯的陽春了一點.....
不過他搭配的是優格沙拉....吃起來口感是很清爽呀.....
在搭配一份酥皮濃湯和一杯咖啡.....咳...女孩子的早餐真好打發呀.....

不過重點是....整個用餐的環境.....充滿音樂及悠閒的氣氛
儘管外頭天氣豔陽高照......裡頭就是那麼涼爽和舒服....
無聊時還可以翻翻書報雜誌....一個上午就可以這樣悠閒地打發掉....
二樓的裝潢也很漂亮....外面還有一個種滿植物的陽台...
陽光灑在盪鞦韆搖椅上.....真是充滿南洋的慵懶氣息....


一日之計在於晨...如果有空來花蓮的話....可以早起到"莎莉"來用早餐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