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常被當作是學生......
可能是因為天氣冷.....常穿背心所以看起來像學生吧.....
不管是打球,在工作, 剪頭髮, 買早餐, 出國旅行......都常常被說像學生.....
連昨天OSCE監考時也被我們的標準病人師姐當作是學生.....
她說她一看就知道我是和她一組的監考老師......因為我長的很像她現在在唸書的兒子....
可能是我常常傻笑吧......所以看起來就像學生.....
我之前那外國病人Jimmy就稱我為Sun-Shine boy........
現在我們單位的公主姐都一直這樣稱呼我.....
其實也還蠻不賴的.......^_^

其實像學生也沒啥不好.....去看電影還可以假裝買學生票.....

有時經過大學校門前.....看到那些年輕的身影......
都不知不覺地回憶起當時的我們也曾在這個校門口前.......
....集合一起想著去哪裡吃飯......
....集合去聯誼....
....集合去比賽.....
....或是集合去去泡湯....騎機車半環島.....
那時的我們也曾經是這麼地有活力....有朝氣.......笑的多麼燦爛......
看著昨天監考時的那些準備考試的學弟妹緊張的樣子......
突然也讓我想起了以前的一切........

Raymond有時也和我有同樣的感覺....
也因此我們常一起去學校球場打球.......
好像是想試圖抓住某些什麼似地........

最近從加菲妹那裡抓了一部韓劇"宮-野蠻王妃"來看.....
描寫的是大韓民國的現代與王室衝突的搞笑愛情故事....
聽說是從漫畫翻拍過來的........我覺得很好看....也很好笑.....
比起其他婆婆媽媽的韓劇.......它顯得有趣多了.....
重點是整部片的色彩讓我覺得很有活力......很shiny
我想我們家的熊媽媽應該會喜歡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