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圓點前幾天還打電話給我.....說他們正要去大林ICU的忘年會
可惜今年沒法和他們一起玩
想到去年在"真北平"她們辦的那一場......還真是令人大開眼界
......尤其是平常很正經的主任.......喝多了竟然也會對著小姐傻笑......^_^

最近要一直參加各科的忘年會.......
禮拜四到"葛爸的魚"舉行.....菜色讓人有點失望...
雖然有生蠔和龍蝦........但是似乎沒有我們第一次去吃時來的好吃
想到下週五又要來這家店辦另一場.......實在是#W$%^$&^^(
不過原本老闆沒有準備KTV.......還因此特別為了我們去租了一台.....
不過那天真的還蠻High的.......
原本大家一開始都很害羞不敢上去唱.......後來在我們的女三巨頭帶動下竟然越來越熱鬧
當天當然我也沒有愧對我的歌迷粉絲們.......一邊唱歌還有歌迷朋友一邊送上飲料及紙巾
感覺有點像紅包場一樣..........
喝到臉跟蔓越莓汁一樣紅的主任在大家鼓動之下也當場表演一首"浪人情歌"
我和Evan及Tissot也為了要幫主任合音而因此被冠上新出道的團體--"丸子三兄弟"
藉此和本科的"閃亮三姊妹"較勁......

昨天去另外一科的忘年會.......
這次在"闔家歡"辦......吃的就很不錯.....
不過餐後向曼找大家再去續攤.......竟然找到一間田中的釣蝦場......(我懷疑她是不是釣蝦場的股東???)
整個感覺還蠻local的........
雖然唱歌的包廂很大.....而且送上來的餐點竟是一隻隻大尾的鹽烤吳郭魚.......
但是KTV的Mi很不上道...歌本又不夠新....(竟然向曼幫我們點"青蘋果樂園"....^*($$^#)...
加上人數太多.......燈光也不夠炫麗........
所以只有唱了一兩首歌就落跑啦........
不過也是一種蠻特殊的體驗.......至少知道原來釣蝦場就是這樣玩呀......

我發現唱歌還是去專業的KTV唱較舒服......

喔.....下週還有兩攤要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