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介紹晚餐用餐的好地方....

當你晚上在市區找了好幾家餐廳都關門時....
位於市區的"小熊森林"餐廳是一個好選擇...
Amira說...這是由一群姊妹們一起經營的家族事業....
她們還經營民宿...家具裝潢精品....餐廳....聽說還有專屬的部落格.....
這家餐廳從外觀看似乎很平凡.....
但是進去之後的裝潢卻是十分溫馨.....
天花板的五彩玻璃燈搭配暖暖的黃色燈光....讓整個用餐環境有一種舒服居家的感覺

牆壁上有很多有趣的馬克杯和馬賽克磚的裝飾....

每個餐桌上都會有一座有典雅燈罩的立燈...每一個座椅上都有一個可愛的枕頭....
你會覺得很奇怪...吃飯就吃飯...幹嘛多一個抱枕....
但是坐下去背靠在枕頭上之後...就會覺得老闆的貼心....
真是舒服到讓人家不想站起來....(突然很想跟老闆買一個抱枕...上面的花樣也蠻有特色的..)


說說他的餐點....
海鮮蕃茄義大利麵套餐....有前菜沙拉
燻火腿搭配上生菜沙拉....看起來新鮮...吃起來清爽又美味.....

還有玉米濃湯...裡頭配有海鮮及蟹肉絲....
喝起來真是甘甜又開胃....

主餐海鮮蕃茄義大利麵....雖然麵很有彈性....但是味道和海鮮就有點遜色....
反而我覺得大學對面那一家的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還比較好吃....

於是我就把目標轉到Amira的黑胡椒起司牛排餐.....
我覺得Amira這次眼光比我好多啦....

這個套餐真的很好吃.....他的前菜有可口滑嫩的蒸蛋....
最好喝的是他的蛤蠣湯....超甜...而且蛤蠣比一般外面的還要大顆.....
搭配香菇...可以吃得出新鮮的味道.......



主餐的牛排雖然是切好的....但是下面有小火慢慢加熱保持他的鮮度....
牛肉吃起來熟度剛剛好....不會像一般外面牛肉套餐很死硬
他切的厚度剛好....吃起來很香有嚼勁....而且越嚼牛肉的汁液就慢慢從口中散開..
配上黑胡椒及上頭焗烤起司的滋味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味呀.....(Amira妳贏了)
還好Amira食量小....我就多吃了好幾塊....呵...

餐後還有附上鮮奶酪及飲料....
我點的百香果綠茶...就明顯勝過Amira的玫瑰花紅茶....
從我喝的表情就可以知道....哈....

當然也不會放過冰淇淋啦.....雖然我們已經吃到很飽
但還是不忘以鮮豔的三球來做一個ending....


在整個很居家感覺的餐廳....我們一整晚也是吃得很開心...
還一直搞笑....笑到忘記時間....到最後只剩我們兩個.....


下次可以來試試"小熊森林"....它會讓妳(你)不想走出去喔...^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