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mond剛從舊金山回來.....
晚上和Rosa,我和Evans又再次去"麻辣王"聚聚.....
他說帶了一個好朋友送的好禮要給我 (一副賊樣)......

結果是一瓶來自Napa Valley的Robert Mondavi紅酒....

原來他在舊金山順道去找之前的老朋友John.....
他現在在Stanford讀MBA....聽說一邊唸書一邊工作....年薪可是九萬美金...
可說是非常好的收入啦....只不過人在異鄉可說是非常寂寞....
他鄉遇故知聽說是非常高興.....充當起Raymond在舊金山旅遊時的司機....

想不到Raymond跟他談論起我們近來在台灣的生活點滴.....
Raymond笑說John送我這瓶紅酒是想要拿酒瓶打我....
因為我做了一件事..#$&#%*&*&^*&...........(此處消音,要輸入密碼才看的到)
其實......我是有苦說不出呀.....
他大概不曉得我現在是什麼都不是呀.....Raymond也不曉得....
反正沒人知道啦.....也不需要知道...... -_-
我都已經忘記這件事啦......

漸漸地.....談論起大家近來的發展
Raymond即將在七月到加州的Parkinson Institute去工作....聽說是米高福克斯(Michael J. Fox)基金會贊助的研究機構...
真的很羨慕他能夠找到這一個又符合他興趣的工作......聽說還要去阿拉斯加做研究調查???(..我看是去抓灰熊吃鮭魚吧....)
John在Stanford快唸完MBA,可能會在今年回台灣或香港工作
Evan將來可能也會到加州研究睡眠的中心進修.....
我也希望順利的話明年可以到Texas的MD Anderson進修....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當初大家學生時代的好朋友....現在也各有各的發展.....
也許未來這群好朋友可以在美國開個同學會也說不定......

前一週上過年班....可說是忙得天昏地暗.....
記得不知道那個同事說我這個人一定EQ很高......工作起來都一副很快樂搞笑的樣子...
我心裡總是想再苦的工作也要找一些讓自己很high快樂的事情....
...這樣能說服自己堅持下去.....
否則想想..上班上久了....難免有一種彈性疲乏的情況出現...
若是能暫時放開跳出去接觸一些不一樣的東西....也未嘗不是件好事
人生的十字路口本來就充滿個種機會與陷阱....
所謂正確的"選擇"本來就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愛情如此....工作也一樣.....
也許"不堅持"也是一種堅持啦.......看開了就海闊天空呀.....

不過....好朋友幫我算說今年我運勢大旺.....是我的年.....
新豬年新希望.......
希望能有一個全新的開始......期許要好好學習充實自己.....
讓該是我的的一個都跑不掉.....

為了這瓶來自Napa Valley的友誼與祝福.......

加油加油.......^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