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一拜拜完後…下午就出發前往高雄…
因為今年是個好年…想說邀Allen爸媽一起到Amira家跟她爸媽拜個年…Allen爸媽可是很期待的囉…
其實還有一個主要的目的…那就是今年的年初一剛好又是情人節…而Amira的生日正好又在隔天…
所以…正好可以一網打盡地來過節…嘿嘿…(心機很重吧 !!)
心想說順便來給Amira一個驚喜…除了拜年外, 正好可以集合家人來幫她一起慶生…
所以前一天回台南後就和弟妹去逛街準備準備…
先去Allen妹推薦位於健康路上的地球咖啡烘培店去買蛋糕…
店內有很多好吃的蛋糕可供選擇…挑了很久終於選了一個沒有那麼多奶油的水果巧克力蛋糕來當生日蛋糕…
外層有麵包皮圍繞著蛋糕和巧克力,草莓內餡…上面鋪上滿滿的水果…
我們後來又去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去逛街…打算找個禮盒來當作伴手禮…
今年打算走一個健康養生風…卻又不想跟人家一樣送一些雞精或燕窩禮盒…
於是在逛遍了B1眾多年貨和禮盒區…也試吃試喝過幾輪開始肚子飽了起來之後…終於決定在B&G買下這盒花草茶禮盒…

因為我們試喝了多家商品後…最後覺得來個清爽養生的花草茶最適合過年期間大吃大喝後的腸胃保健…
他們的檸檬草涼薄荷茶和柳橙葡萄花茶真的是很好喝…健胃助消化…又可以養顏美容…
而薰衣草助眠茶也是很不錯的口感…可以安神助眠…
於是和Allen妹討論後決定下手帶一個禮盒…這個禮盒外型還蠻典雅的…很有貴族風味…再加上爸媽準備的一個日本進口蘋果禮盒…
和往年過年大魚大肉相比...今年送禮一整個就是走健康風...
相信Amira和她爸媽應該會喜歡吧…
回家路上正好經過誠品…順道進去找了一張生日卡片…
誠品的卡片多是國外進口的…很有趣也有質感…不過突然發現每張所費不貲…
不過想想一年就這麼一次(而且還幸運地可以三個節一起過)…就選了這張可愛的卡片…

重點不是這張卡片的設計或是價格…
而是它裡面有較大的空間…可以容納我們大家寫給Amira的祝福呢…
因為Allen打算邀請全家有回來過年的人都一起在卡片裡寫幾句話幫Amira慶生…(哈 !! 感覺有點像小學生在寫卡片和畢業紀念冊似地…)
既然都要一起慶生…就把大家的祝福一起獻上!!
Amira…你知道我的用心良苦了吧 !!
(別說我都不懂得過節日的情趣喔…)

其實已經有一年沒去高雄了…聽說高雄變化很多…我想最主要就是因為高雄捷運營運後所帶來的城市景觀和生活動線的變化吧…
幸好去年已經來過一次…方向感還在…所以下午也就順利抵達Amira家…
剛好趁著我和Amira先去把車子停好的同時…事先已經先串通好請爸媽和Allen妹先把蛋糕拿上去客廳擺放好…順便架上蠟燭…
等我和Amira一起上樓時再開燈給她一個驚喜…
呵呵…我們和Amira的爸媽和哥哥大夥兒一起給她唱生日快樂歌…

(哈…這時有人已經紅了眼眶了…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還被爸爸說很丟臉ㄋㄟ…)

Amira許完願後…開始切蛋糕…

之後換小朋友來切蛋糕…

而Amira家客廳裡的可愛小狗妞妞則也是開心地跑來跑去…還把小朋友嚇到哭…

---

(我說…蔡明翰呀…你看起來這麼皮…想不到膽子這麼小呀)

兩家人很開心地在客廳吃蛋糕和聊天…
我剛好和Amira哥交流一些共同的圈內話題…
其實Amira爸還蠻風趣地…常常講地讓全場大家哈哈大笑…
Amira爸媽很熱情…晚上還招待我們去一心二路附近的一家海鮮餐廳用餐…
我有點忘記這間店名了…不過對我們這種常吃海鮮的人來說…它的海鮮和菜色真的是新鮮又美味…
Allen我都吃到講不出話了…因為菜色實在豐富…吃都來不及了 !!
更不用說有空可以用相機來記錄這些美食囉…
整晚還可以邊吃飯邊唱卡拉OK…
想不到Amira一家人都有個好歌喉…

Amira媽媽和阿姨還真是會唱…還有Amira哥更是厲害…果然是有兩把刷子…

當然最後我們兩人也一定要來合唱一首的啦…(全場掌聲如雷…^^)

當然中間又有蔡明翰小朋友表演後空翻撞頭的小插曲…(傻眼…)
不過還好沒有大礙…真是有驚無險…

最後來張大合照…新年快樂 !!


感謝Amira爸媽的熱情招待…
Amira下次帶家人一起來台南…我們一定好好招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