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和百貨公司一起慶祝半週年慶...
而且每次經過捷運站都會看到對面的2F都高朋滿座...
Amira會露出十分地羨慕...的流口水狀...
所以就約好了在寒流來臨的今天去附近的Tasty嘗鮮一下...

走上二樓印入眼簾的就是一塊金色的Tasty招牌....
似乎標示著美食與服務的金招牌...
果然熱情的服務生面帶笑容的接待為我們帶位...
整個店內都是紅白色系的裝潢...剛好和我們今年冬天最流行的"Amira品牌毛衣"相襯...
乾淨的桌面和紅色的沙發椅...就是一個很輕鬆的用餐環境...


我們早在網路上研究過菜單....所以很快的在服務生的介紹下就點了以下的菜:
讓我一一介紹來....


開胃菜(Apptizer)...鮮蝦蘆筍...
這一道菜真的很開胃...
甜美的蝦子...清爽的蘆筍...這兩道很清淡的食材搭配上酸酸甜甜的咖哩優格醬...
真的是很好吃....我們差一點把所有優格醬都舔完...哈.



前菜 (Antipasto)...
我們各點一種....義式牛肉薄餅...和焗烤蘑菇+香蒜麵包...
薄餅上面有洋蔥.牛肉及蕃茄的搭配...味道不賴...
吃起來有點像小號的薄餅pizza...
香蒜麵包一份有兩個...抹上焗烤蘑菇醬...也是十分入味...
而且麵包可以一直供應...
我還以為我們吃了兩份已經夠多了..
想不到眼尖的Amira還瞄到隔壁的"電視冠軍"....竟然點了好幾份麵包...
真是叫他第一名呀....



沙拉(Salad)....
有多種可以選擇...我們點了檸檬芥末海鮮捲和鮮蝦洋芋沙拉....
都是兩道很清爽的沙拉...
檸檬芥末海鮮捲很特別...有點像我們的春捲一樣...裡面包裹著蔬菜和蟹肉及檸檬芥末醬...
酸甜的味道搭配蟹肉...很好吃...一點都沒有芥末的嗆味...
不喜歡吃沙拉像牛吃草的Amira點了鮮蝦洋芋沙拉...
洋芋沙拉裡面有鮑魚塊和花枝塊...上面擺了一隻鮮蝦...
視覺上及味道上都不輸給我的檸檬芥末海鮮捲
連不喜歡吃高澱粉類的我都覺得很好吃....一點也不膩...



湯(Soup)...
我們點了巧達蛤蠣濃湯及杏鮑菇南瓜湯....
這兩道就稍微遜色一些...可能是我們不太會點...
巧達蛤蠣濃湯很香...但是喝起來蛤蠣味道不夠甜....
(這裡我推薦我們家附近的"牛奶與蜜"義大利麵店的巧達蛤蠣濃湯....超香甜好喝...)
杏鮑菇南瓜濃湯味道很甜...但是有點過甜...
甜到連amira都喝不完....一直要跟我換湯....
不過這兩個湯這樣喝下來....濃濃的奶油味讓我們已經有了一點飽的感覺...
下次如果可以的話...應該來換一些奶油味少一點的湯...
義式海鮮清湯和茉莉膠原清湯...似乎會是不錯的alternatives


沙瓦(Sorbet)....
提供的是檸檬沙瓦....
酸酸的檸檬味...可以把之前的油膩感都洗滌一空...
讓整個口中恢復清新的氣味...
這樣才可以好好準備來品嚐主餐的美味...不會被之前的前菜味道干擾...




主餐(Main)....
既然是來到牛排店..當然事先試試它們的招牌牛排呀...
我們點了Menu上的前兩個主菜...
義式香蒜蒸烤牛排...及Tasty酥烤牛排....
義式香蒜蒸烤牛排一律都是十分熟的牛排....但是吃起來一點都不老...
它們蒸烤的相當鮮嫩...上面撲上香味四溢的香蒜末....
十分的提味...但卻不會在口中留下蒜味...但是很大一塊會讓妳吃了有很飽足的感覺...
Tasty酥烤牛排我是大大推薦....
我點7分熟的牛排外表烤的非常酥脆...但是裡面帶一些血汁的牛肉卻是鮮嫩無比...
不用加任何醬料就可以吃出牛肉的原味...
建議不要加醬料以免會蓋住了牛肉的原味...
它擺盤上的小紅蘿蔔球是有醃過梅汁的...
一口牛排後來一些酸酸甜甜的蘿蔔球很可以解膩...
我切的牛排的很大快的吃...
Amira一直笑我吃的很豪邁...很像蒙古人...
很煩...



甜點(Dessert)...
法式三口味和巧克力袋冰淇淋都是很新奇的甜點...
當然也變成我們的首選...
法式三口味有奇異果凍...覆盆子慕斯蛋糕..以及法式烤布蕾...
服務生告訴我們照這三個順序吃味道會更好...
這三個甜點真的很好吃...
尤其烤布蕾上面還有脆脆的焦糖...甜而不膩
我不是很喜歡甜點...但是這三種搭配讓我對甜點又改觀了...
不過新奇的巧克力袋冰淇淋更是讓我大開眼界...
把熱巧克力包裹在春捲皮裡...在油炸成一個小袋子...
要吃之前先把小袋子底用叉子弄破一個洞後...
讓熱熱的巧克力可以淋到香草冰淇淋上....
巧克力遇冷馬上凝固成巧克力脆塊....再和入口即化的冰淇淋一起吃進嘴裡...
真的是很有趣的一道甜點料理...
另外它們的擺盤及裝飾都讓人有食指大動的慾望...
可以說是兼顧色香味的美味甜點呀...


飲料(Drinks)...
我們點的是桑椹冰沙和熱水果茶...
兩者都是我們最愛的酸甜口味....
在一頓大餐後來一杯這種口味的飲料....真是大快朵頤...
可以去油又解膩....很健康呀...
可惜這時Amira已經不支倒地....
不知是因為沙瓦的後勁太強...還是肚皮太撐而眼皮太鬆... ???
哈哈...


本來以為它是一間很高級昂貴的餐廳...
整個吃下來覺得不但味道好...份量足...而且服務更好...
讓人心情很好...覺得相對市面的一些西餐廳來說...價位並不算不合理...
所以我大大推薦...(星星星星...四顆)
約會或家庭聚餐都很適合喔.....呵...^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A H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